去年十月六日(2013/10/06)我和老公到嘉義配天宮求子拜拜,

配天宮雖然去年慘遭二次祝融,所幸還是接受參拜,

我和老公照廟方的程序跪求了二三十分鐘才得到三個聖筊,

帶回了一朵白花;

很順利的,當月(10/25)就驗到二條線,

終止了我的求子之路。

(其他過程都記錄在『個人經驗分享--不經IUI、IVF之自然懷孕教戰手冊』)

 

按照廟方的說法,希望來求子也求到花的夫妻,

若幸運的驗孕成功了,可以回來配天宮稟告媽祖,

並請媽祖繼續保祐孕期一切平安順利,

所以我和老公十月底就又回配天宮向媽祖稟告並答謝致意了。

一個月連跑兩次配天宮,求子和稟告儀式後我們都會添個香油錢,

我都會懷疑櫃台會不會認出我們夫妻怎麼來得這麼頻繁?XD

不過媽祖做〝神〞真的好好,威靈顯赫,

我們拜託祂的事情祂都有幫我們留意。

像驗到二條線後回去稟告媽祖,祈求媽祖讓孩子平安長大,

至少截至目前為止,Grace在肚子裡都平平安安,健健康康,

我尚無任何出血、小粉紅等情況,也沒有害喜吐得亂七八糟,

定期產檢,一切正常,Grace按照日程表般規矩地長大,

尤有甚者,我覺得我們家總有幸運的事不斷發生。

從去年9月、10月那期的統一發票開獎以來,

我們每期都會中獎,大約是二百元到一千元不等,

從無落空。

每次只要有微不足道的小事發生,

我們都會覺得是Grace帶來的好運,

她讓自己的到來,為家庭分憂解勞,

馬麻因為她得到很多人的關愛,把拔因為她工作也更順利,

好像不用特別擔心什麼,因為擔心的事總會雨過天青,

我時常在心裡感謝她的到來讓馬麻的生活更幸福,

也感謝媽祖的保祐和庇護,

果然我娘也說:「媽祖會幫我們帶小孩。」是真的。

我在求子時,焚香默禱,向媽祖說:

希望有個孩子來作伴,將來長大,能懂得感恩,回饋社會。

現在依然是用這樣的心情懷著她。

 

另外,我想應該差不多時間,可以來分送『好孕棉』了。

我的好孕棉,是回去稟告媽祖成功懷孕時,繞過媽祖的香爐的,

當然不是大剌剌拿著包裝就在過香火,

我有用牛皮紙袋裝起來,先向媽祖稟告,

希望把這個好孕傳遞出去,和有緣人結善緣,才去過香火的。

如果有人覺得這對媽祖不敬,很對不起,我真的沒有那個意思,

請勿來抨擊或筆戰,謝謝。

 

我的好孕棉,並不在懷孕前三個月就送,也不一次送二三片,

因為我希望寶寶真的一切順利了,才把這所謂的〝善緣〞送出,

畢竟我也曾經歷八週的胚胎萎縮,知道那種痛有多痛;

送好孕棉好像習俗傳說眾說紛紜,不管是送的數量或用法等等,

不過我只想把它當成一個〝祝福〞,不是〝咒符〞,

所以只送一人一片。

如果,您也可以認同我的觀念,麻煩再來索取,我們結善緣。

我只剩下六份,送出的對象,

我希望是在求子路上也曾經跌跌撞撞,也有那不足為外人道的辛苦的有緣人。

之前送給去年子宮外孕的小妹,小妹拿到後不久,目前懷孕了;

另外兩份送給去年十二月底結婚的姐妹淘,目前尚未聽到好消息。

 

若有有緣人,看到這篇文章,表示我們有緣,

可以在底下留私訊,或請來信到e-mail:t16877@yahoo.com.tw

若方便的話,簡單描述您的狀況,

我會再寄出。

並謝絕任何惡意或玩笑的試探。

索取完畢,我也會在本文中附上告知的。

 

最後,祝福所有媽媽,以及一心想當媽媽的偉大婦女,

心想事成,美夢成真^_^

 

 

2015.06.29後記:

發了一年,終於把最後一份Grace的好孕棉發完了。

是的。發送完畢了唷!

呼!發送這個真的就是講緣份,

拿到好孕棉的不是沒消息就是已經生了兒子。

總計發出八份,包含我妹X1兒,我同學X1兒,某網友X2兒,

我們家Audi的預產期也快到了。^^

哦,是的!我的Audi在Grace出生後四個月來找馬麻我了。

接下來要面臨一大一小的地獄育兒階段,

部落格的更新恐怕更難了。

目前還沒有決定要不要發送Audi的好孕棉,(怕沒有時間包裝寄送)

但一樣祝福有心求孕的姐妹們早日美夢成真。

只要有心,一定能實現願望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媽祖 好孕棉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ssal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