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臨睡前規劃今天要到鹿港拜媽祖跟註生娘娘,

畢竟這個月我"自我感覺很好",腹部很有fu~

 

誰知道一早從娘家回程的路上發現小紅來了。

 

靠。

 

立馬將行程轉到台中劉忠俊醫師門診。

你說人生是不是充滿了驚奇與挑戰啊~~

 

第一次上不孕症門診,我跟老公都很忐忑,

進到診所發現一個病患也沒有,

心裡還很納悶這裡不是很有名的診所嗎?

 

總之,很快就輪到我們夫妻了。

我跟醫生說,去年二月我們有懷孕過,

只可惜六週左右發現胚胎萎縮,四月中旬時做了人引流的手術。

 

醫生笑笑,嚴格算來應該是四月以後還沒有懷孕才需要上門診。

不過既然來了就抽個血檢查一下也無妨,

等過完農曆年二月底時再來看報告。

 

眼看差點就要結束看診被請出去,

我只好趕緊問,醫生我有量了三個月的基礎體溫,

不過我忘記帶(醫生:%$#@&*......),

大致上我的高低溫落差都有0.3~0.5以上,高溫的黃體期也有十四到十六天......

醫生點點頭,說,聽起來還Ok。

我問,所以問題是在......?

醫生說,單憑這些條件就要下判斷還太早,

反正我們先抽個血,看結果如何再說好嗎?

 

然後我就被技術很好又很溫柔的護士小姐請去抽血了。

抽完血心血來潮的我又問小姐,

如果要打針做人工授孕療程,

有沒有什麼飲食上的禁忌?

小姐立刻回覆:雞精不要喝。

還好我沒有這個習慣,再問,還有嗎?

小姐想了想,嗯...中藥類的先不要吃,我們不確定它會不會影響藥效,

那麻油呢?我問。

麻油在一般說法裡會增加子宮收縮,那就先稍微忌口吧!小姐親切的回答。

 

結帳時才嚇一大跳:

AMH(卵子庫存):1400元

TSH(甲狀腺功能):400元

RIA(催乳激素):400元

果然不孕症生孩子很花錢啊~~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劉忠俊 不孕症 抽血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ssal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